(梅林咕哒)幽深之塔的闲言碎语

*短

*话痨梅林

*非CP向,只是某个男人太寂寞了擅自搞事情。

 

 

漆黑的世界被粉色搅拌,在其之上又撒下了无数的白星。

像划破黑夜的梦幻极光,我仿佛豁然开朗。

我正在自己的房间休息,是开始做梦了吗?

 

...

 

「早安,迦勒底亚的Master小姐~」

「是我,对的,是我哦?你的温柔大哥哥梅林哦?」

头晕目眩,我摇晃脑袋试图摆脱现状。好奇怪,轻浮的语气回响在耳畔,我却始终无法擦亮眼睛。

「诶——还没有睡醒吗?是贪睡属性的Master小姐呢~」

「该起床啦。」

就如他所掌控一般。话音刚落,视线便清晰了起来。

“好刺眼...”

我被强烈的白光刺激了双瞳,本该下意识行动起来的手臂却没有动静。那奇异的光芒原来是花,我正坐在蔓延到天际线之外的绚烂花海之中。

“梅林...你的欢迎仪式,还是这么过于热情呢。”

「欢迎来到星之内海。」

我缓缓站了起来,徘徊在这个广袤、被誉为常春之国、最后乐园的缤纷世界中。梅林虽然是这么夸耀,但感觉靠我自己永远也走不出这片花海了呢...

「不用担心眼睛疲劳哦,有可靠的大哥哥在这儿呢~」

“梅林,我现在还在梦里吗?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

「嗯——怎么说呢...Master你现在某种意义上是清醒的哦?不过都无所谓。」

「首先,一整天的作战辛苦啦!虽然感觉有一点点不礼貌,但我还是决定在这个时候呼唤Master呢。」

“诶?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明明有春风拂过却完全不影响盛夏的温暖气息。我抬头望向天空,那是如此澄澈的苍穹,又好似一件艺术品在永恒中沉眠。

「说是重要吧...对我而言其实都一样哦。」

「难得Master今天能够深度睡眠,我可不打算错过这次机会呢~」

没有错,声音是从天上传来的。虽然说着这样的话,但连一丝动静也没有。

「选一朵Master觉得好看的花摘下来吧~」

「哈哈,好像都差不多呢。」

我蹲下来看了又看,摘下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朵——

世界从花被摘下的刹那化为一片纯净。刚才的一切仿若不曾有过的缥缈,被金色的烈阳溶解。紧接着下个瞬间,猝不及防的粉紫闪烁恍惚了我的大脑,使我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

“好痛...”

「哈哈哈抱歉,小小的...捉弄了一下子~」

「欢迎光临,这里是『塔』。」

这里...就是梅林永生的居所,完全没感到他的气息,自己已被施以法术。

“唔哇...好高。”

「哈哈哈哈没错没错~凯茜帕鲁格曾经就从Master那个位置跳下去的哦?诶好像是这样?」

「Master,再仔细欣赏一下那片美丽的花海吧。」

难以置信,新的色彩从这座塔的下方开始,以螺旋状向外延伸。清澈的洁白就像被粉紫的浪潮淹没,这里是置身童话的仙境。

「看腻了的话就转过身来,我们聊聊天吧。」

回过神来,自己已经面对着梅林的方向了。他靠在不远处的对面,沉默地闭着双眼。花之魔术师,鲜花从他的脚边绽放,缠绕在围栏上。有他的地方必有微风,就像梦幻般的诗人。

“梅林...”

「好的,亲爱的Master,很高兴你的到来。接下来,先让我说说吧。」

「人理冻结,Master又开始了崭新的旅途。」

「不灭的风雪之歌、辉煌的诸神黄昏、永恒的至高世界。现如今,不对,是即将面对的未来,你们又将前往——」

「无限轮回的泯灭复生。」

「啊啦啦啦,想想都身心疲惫呢~」

梅林随意挥舞着他的法杖,在窗口下来回踱步。就像正在作诗的人一样让人无法介入。

“虽说是这样...但也遇到了新的伙伴,我们一定可以修复我们的世界。”

「没错,没错。」

「Master充满决心的样子真是耐人寻味呀。」

「你们是拯救世界的远征军,而我只是平凡的旁观者,描绘你们的史诗应该才是我的任务?」

“我们能够成功吗?”

「这可是剧透了我可爱的Master,但说不定能够戏弄一下子。」

「马上到来的挑战...嗯,果然是黑呢。」

「虚数潜航相关的那些...有那两位顶级精英完全不需要担心。」

「对对,马上相会的敌人这次非常有趣哦?还请好好享受~」

“...”

「哎呀,不相信的样子呢。嘛,我也只能如此。」

「在将那股绝对的体系破坏的再然后,你们将遇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转变。嗯...好像是这样。」

梅林将一簇花捧在手上,自己闻了起来。

「会见到许多故事里的人物哦,成为同伴什么的,要看你的『决意』的储备是否充足呢,开玩笑的。」

梅林伸出手,将掌心盛放的花送到了我的头上。

「话说,那位小可爱现在还过得好吗?」

“芙芙很听话,逐渐变得可靠起来了哦。”

「啊是那样吗,是那样吗...嗯,没事就太好了。」

「呀,我再特别福利多说一些可以吗?哈哈哈。」

「在经历了那场旅途之后,你们又会前往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就跟那时候一样?不好下定论呢。非常有趣,非常有趣...」

“梅林...”

「哈哈哈,吊女孩子的胃口真是过意不去呀,但既然是特别福利就不可以多说了。」

「Master拥有掌握命运的天运,以及天运降临时的决断力。哎呀,不好意思借用了一下台词。」

「完全不需要在意,着眼解决眼前的未来吧。你们某种立场上说不定才是令人发指的邪恶呢。」

梅林一股脑的自言自语拥有太多可疑的地方,我不自觉得向他迈进,脚步越来越快。

“梅林,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呢?”

“请解开我的疑惑吧。”

「不可以再靠近了哦,就算是帅气的温柔大哥哥也不能对Master做出格的助言。」

梅林将手指放在嘴前,做出了安静的手势。

地板生长出的繁花枝叶包裹了我的双腿,动弹不得的我如今站在了『塔』的正中央。是我的错觉吗?这个地方比我看到的还要大的多。明明已经走到了正中央,但前方的他一点没有缩短距离的样子。

“...”

难不成,他施展了幻术吗?

「啊啦啦啦,看来时间到了。」

「已经是Master起床的时间了哦。」

「凯茜帕鲁格也苏醒了,看来又会是辛苦的一天呢。」

「再次祝你早安,迦勒底亚的Master小姐。」

「嗯嗯,聊得很开心哦~」

粉紫色的花瓣遮挡了我的视线。正当我准备动手拿开之时,脚下的藤蔓与地板全都消失了。

我坠落了下去,极速的下降让我惶恐不安。我记得『塔』的下方仍然是花海...

「莎莎莎——」

花瓣、枝条、草叶的摩擦声,就仿佛掉入一个洞穴。

远远没有结束,但又像是刚刚开始。

 

...

 

「芙?」

趴在我脸上的是芙芙,正在用它的小舌头舔舐我的脸颊。

“早安...芙芙。”

「芙啾——」

我穿上制服、洗漱后走出了房门。

“早安前辈,昨晚睡得好吗?”

“早安玛修,嗯,睡得很好哦~”

“今天意外的还没有收到任务,我们先去餐厅吧。”

 

...

 

那场梦...梅林,将我带去他的世界是有怎样的目的呢...

那些言语,有没有更深的含义呢?

糟糕,有一些重要的地方记不太清了。

“前辈?”

“果然还是...没有睡好吗?”

 

 

...

 

 

「问我为什么自作主张?其实也没什么。」

「就当是我太寂寞了吧?」

「还真是有趣呀,人理冻结。」

魔术师不厌其烦地望着远方的花海和山峦,以及彼方的世界。不知不觉,趴着的围栏已经长满了鲜花。

「她们又要开始了,或许有些挑战性呢。」

「暂时...不会无聊了。」

这或许就只是一个无聊男人的一时兴起?除了他自己谁也不会知道。

 

 

END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兰达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