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ya】崩溃的舞踏


他枯萎了。


顽抗着疲倦的神智,他跪倒在燃烧的花海里哭泣,灰烬讴歌着最后的生命来感谢主人的恩泽,转瞬即逝。


覆盖整个花之世界的花海终于还是迎来了这一天,被厌恶的痛苦和心灵缺损的孤独深埋在他的心底,他明白作为神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世间万物,可就如同他的存在象征,那些燃烧的花同步着他的感性,也在今天终于一并爆发。


幽深的峡谷喷涌出海啸般的岩浆,清澈的湖畔干涸为飞沙走石,灾厄一步步侵蚀曾争艳的花群。安宁温和的暖风旋踵即逝,是燃烧的火星雨席卷了一切。空气混杂有腐烂的植物气息呛鼻难闻,花瓣燃烧断裂的疼痛Liliya最有体会,一切攻击着他的躯体,灼烧着他的神经。


「轰隆隆———!」

「莎莎莎——」


疲惫又疼痛,头晕目眩。大脑跟不上不自觉蹭过花丛的膝盖节奏,只是一个踉跄的时间他就倒在了灰烬上。天空的剧变吸引他抬头,湛蓝也被暗红更替为星月夜,居然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繁星。


“是花们......”


站不起来,他无能为力,一丝情绪也享受着破灭的解压感。自身精神的具现将这个世界作为舞台尽情舞踏。顷刻间,大地龟裂蔓延,幸存的枝条也全数遭遇吞没。这些的确是那个嫌弃过这里和自己色彩雷同的男人这短短数小时看到的所有,这下子他终于成为了花之世界唯一一抹青蓝,一切都完了。


每天和无趣打交道不是Liliya的作风,可必须有「居民」才能维护和警戒一方世界的安危,他已经没有可以打交道的对象了,在有人听到呼唤到来前他作为神不能离开。和他的性情完全互斥的现状令他备受折磨,因他所生的那位魔王,归属他的天使们通通先后离去。他难以理解,他也的确想过悔过,可现实的答案只有等待......直到最后他与世界的崩塌。


眼角只能流出血液了,他现在已经像是骨头被活活敲碎一般趴在地上,只能尽可能多看一眼,远方的山峦和脚边的地缝都还残留着火焰,这里像是解散的最后聚会,一切都是不曾想过的热闹非凡。


Liliya自由了,他可以离开花丛了。安静的花之世界本身就好似一幅放置在偏僻一角的永恒画卷,有花折了还能新生,但维护花海的园艺师无法自医。


春风吹又生,说不定在未来某一天花之世界会被暴雨洗礼,当灾厄被压制之后鲜花们就又能重新从土壤中生长起来。这里的事态外界不一定会知晓,但多了一个可以去宣扬的笨蛋。


“现在我可要主动出击了哦Rosaliya...”


昏昏沉沉。


“还有你们那些跟着跑掉的家伙...”


天旋地转。


“不受欢迎吗......不懂欣赏......”


妆也被泪和血哭花了,他也完全失去了力气。直到最后也没有人来,Liliya没有撑住,倒头昏去。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兰达尔 | Powered by LOFTER